KITSUNE

You'll be with me the whole time.

16日决定,19日出发,一人一包,搭乘最慢的火车历经二十九个小时到达成都。
把民宿定在茶店子客运站,当日只搭乘地铁去宽窄巷子逛吃逛吃。因为转天要坐大巴去四姑娘山,没有任何计划,只是想去徒步露营登山。
21日,经过3个多小时云间穿梭到达了小金镇,去户外中心询问事宜后,只能随便搜了个青旅先住下来,这家青旅还不错。因为登山露营必须要向导陪同,一个人有点不划算,碰巧在青旅和掌柜小哥聊天时,相识了来自台湾的ff姐。(此处省略一万字)
22日,早晨将迎来这次三天两夜的海子沟徒步露营之旅,最终目的地犀牛海。
但愿我能领悟出新的方向,可此时我却无比想念你,今天是我生日。去年的今天我曾收到过我最珍视的礼物,而今时今日我却在迷失中徘徊。

8.22

评论(2)

热度(1)